吸一口卡卡

濒死的咸鱼

冬天所带给我的预感


鹤山
写着玩的。哭。
题目和正文没什么关联!

   山姥切国广是本丸的初始刀,也是本丸的总队长,而鹤丸的到来是在一个冬天,在锻刀房被山姥切锻出来。
  山姥切在锻刀时往锻刀房简陋的木头窗子外望了一眼,外面是积满了雪的万叶樱的枝干,短刀们在树下打闹,震的枝条上的雪扑簌簌的往下掉。
  往炉子里填了几块柴火,山姥切哈了一口气,等待着新的付丧神出现。『哟,我是鹤丸国永,像我这样的突然出现了,被吓到了吗?』鹤…吗?看起来更像窗外的雪花呢。山姥切一边想着,一边被年轻的新付丧神从背后抱了个满怀。『哈哈哈哈哈,吓到了吗?抱歉抱歉。』不,我突然一点都不觉得他像窗外的安静的飘雪了。山姥切扯着被单在内心吐槽。
   再后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总队长开始习惯被鹤丸捉弄,当做调戏的对象。习惯半夜从窗户里朴进来的鹤,甚至最后习惯和这个搞事鬼分享同一个被窝。
   审神者知道这些事后捶胸顿足了好久,差不多伤心到要去投本丸里的小水池,后来尽然也渐渐习惯了无时无刻不在搞总队长事的鹤。甚至还吐槽过鹤丸的做法是小学的男生才会那么做的。
   山姥切看着抱着自己睡得心满意足的鹤丸国永,凑的更近些细细的去看他的眉眼,大概只有睡着的时候才会显示出一丝安静吧?一边想着一边伸手捋顺鹤丸乱翘的白色发丝,安稳的闭上眼睛。
『当初他来到的那天,好像看到了万叶樱的花苞了啊。』

就是!在被被眼里!鹤丸是带来春天的人!
对!鹤丸带来了本丸的春天!也带来了被被的春天!
鹤丸就像鹤一样会带来福音!!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