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一口卡卡

濒死的咸鱼

咸鱼咸鱼咸_(:з」∠)_

   「巴库拉?」
貘良了往前伸手,好像要去抓住什么东西一样,可惜他什么都没有抓住。
   巴库拉的消失和他的出现一样突然,连冰箱里的肉类也被席卷一空,仿佛他从来没有出现过。
   也许,盗贼王还有他伟大的理想没有实现吧;也许,盗贼王要去看看这个漂亮的世界呢;也许,巴库拉只是厌烦他这个宿主了吧。
貘良总是在吃甜食的时候胡思乱想,在脑中给自己给自己编造无数奇奇怪怪的理由。而这些堆积在脑子中理由对于貘良来说用来配玉子烧或者马卡龙吃再好不过。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貘良依旧沉迷于甜的发腻的点心无法自拔,也仍然惦记着那位如风般出现又如风般散去的盗贼王。
   「我喜欢甜食,有一点点苦都会吃不下去啦」貘良一边一脸认真说着一边往咖啡里加糖,恨不得用小方糖堆满整个杯子,让和他约会的女孩子惊叹不已。
   「貘良同学一定是一个很甜也很幸福的人呐」逐渐,认识貘良大家都这么说着。
游戏曾有幸喝过一口貘良的咖啡,甜的发苦,连咽下去都感觉困难,而貘良已经习以为常,丝毫不觉得难受。
   一切都好,甜味也已经把你带来的苦味盖掉,剩下的,当做不知道就好了。



不知道在写什么。
感谢疏时给我修改。
改了以后勉强能看一点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