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吸一口卡卡

unknownflower.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3篇文章,13人喜欢

应用截图

吸一口卡卡

吸一口卡卡

 

情人节不该求婚吗?!

大概是间歇失忆症雷和正常卡
巨型ooc
梗是很烂俗的梗
题目和内容屁关系也没有
情人节写的嗝

二月十四日,情人节。
卡米尔收到了来自雷狮一起看电影的邀请
  黑色的信封和上面狂放不羁的字体虽然真的很雷狮但是不得不让人吐槽这根本不像是情人节邀请反而像是仇人寻仇的挑战书
   但卡米尔还是去了,在吃了家里最后两个小蛋糕后。
   情人节的电影真的非常的无趣,两个大男人对这种情情爱爱的东西真的一点都不感兴趣,卡米尔全程都专注的吃着爆米花倒也不至于特别走神。而雷狮就不一样了,他既对那种腻死人的电影情节没兴趣,也不喜欢吃那些在他眼里除了卡米尔只有小女生才会喜欢的甜食。而周围的氛围更是让他想要直接闭眼睡过去
   「早知道就挑恐怖片了……还不如烤串去呢」雷狮在心里默默的懊恼,他悄悄的偏过头看了一眼面无表情的卡米尔「他好像也不是很喜欢这个电影啊,要不待会儿陪他去甜品店增加好感吧」
   在一顿胡思乱想中电影终于结束了,雷狮长舒了一口气,默默的定下了下一个计划「不管怎么样!今天一定要和卡米尔求婚!」
等他们逛完甜品店已经很晚了,卡米尔心情颇好的拎了一袋子的甜点走在雷狮身侧,即使还是一样的没什么表情,雷狮却能感受到卡米尔身上散发的柔和气息。他暗暗的捏了捏自己的手心来平复心中的紧张,就算是雷狮!想要对喜欢的人求婚也是有点慌张的啊!
在穿过一个小巷,前面隐隐约约能看到教堂的时候,雷狮觉得机会来了「卡米尔」他唤到,卡米尔不明所以的转过头「和我结婚吧」雷狮顺势一个壁咚,居高临下的看着卡米尔「不然,我就把你绑到前面那个教堂里」
卡米尔抬起手放在额头,无名指上的戒指在微弱的灯光下依然亮的出奇,雷狮心头一跳。
「昨天,你说你等不及情人节了,所以,我们昨天就已经结婚了。」卡米尔露出无奈的笑容「就在前面的教堂里。」

吸一口卡卡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吸一口卡卡”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